蒲蒲不普通🐳

话说,蒲喷喷你怎么ze么容易被推倒!

粘人甜甜蒲 X 温柔美人韬

短短的站一下上北下南(本人还是站上南下北)

小甜饼 文笔不好不要介意



   “宝贝,我要去上班了哦!”文韬揉了揉睡在旁边的蒲熠星的头发,又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。看着旁边的人发出奶呼呼的哼哼声,又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文韬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韬韬,ze么早啊,你又要去上班了~”蒲熠星还迷迷糊糊的,又往边上的人怀里蹭了蹭,像小猫一样。

     看到蒲熠星乖巧的在自己怀里,文韬又忍不住上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瓜。“又睡着了,噗~怎么像小孩一样。”

     文韬轻手轻脚的下了床,给床上的小朋友掖好被子,又做好一份早饭放在桌子上,又看看床上的人安心的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“啊~好刺眼哦,几点了哇”蒲熠星摸到手机一看12点了,美好的一天在蒲猫猫的睡梦中度过了一半。

    蒲熠星从床上爬起来看到桌子上韬韬给他做的早饭,现在应该算是午饭了吧,上面还留了一张便签“宝贝,我猜你起来也该中午了,记得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在吃哦!等我回家一起吃火锅!”

  “嘿嘿,有韬韬ze个男朋友我真的就是在享福嘛,嗯~韬韬做的就是好吃~”蒲熠星吧唧吧唧嘴,吃的小嘴油乎乎的。

   距离韬韬回家还有好久,所以蒲熠星这个闲不住的猫猫就去跟好哥哥们联机打游戏去了。

  “今天,我们来玩一个恐怖游戏,好哥哥们可不要怕哦,反正我是不会怕的哦。”蒲猫猫跟好哥哥们开始阴阳怪气。

    “说谁害怕呢,蒲熠星,郭文韬现在可不在奥,到时候你可别吓得喵喵叫啊,”刘小怂在耳机那边呜嗷呜嗷的。

     “行行行,怂哥,到时候你可别吓到把椅子坐倒了哦!”蒲熠星嘿嘿嘿的笑。

     “啊~**…”刘小怂那边开始口吐芬芳。(懂得都懂)

     “哎呀,是谁说不害怕的呀!怂哥,刚才是什么声音啊!”蒲熠星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,好像刚才他被吓得缩脖子不是他一样。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跟好哥哥联机了三四个小时了,韬韬那边也发微信给他了,说要回来了,蒲熠星立马像被逗猫棒吸引的猫猫一样,立马活力四射。

      “怂哥,先不玩了,韬韬要回来了~嘿嘿”蒲熠星满眼放光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郭文韬回来了就不跟我玩了,重色轻友的家伙,行吧行吧,赶紧去陪你的韬韬吧,好哥哥有什么重要的呢!”刘小怂酸里酸气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,怂哥怎么这么酸呢!”蒲熠星瞬间蒲喷喷体质上线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别搁这酸你的好哥哥了,快去陪郭文韬吧,咱改天再玩。拜拜”

       蒲熠星和刘小怂刚刚说完拜拜,郭文韬就回来了,“阿蒲,我回来了~”人间波浪号文韬上线。

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是文韬嘛,我嗑的cp是真的

     真的是郭文韬嘛?!这人间波浪号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,啊啊啊啊妈妈我的cp是真的!!!

     原来阿蒲和韬韬是一起住呀!好激动!!

弹幕在听到郭文韬的声音后开始疯狂刷起来了,看来小两口在一起的事实瞒不住了呀!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今天就播到这里,我们下次再见吧!拜拜拜拜!”蒲熠星和观众们说完拜拜就下播了。

      “韬韬,你zong于回来了呀!好想你喔!”蒲熠星立马从椅子上弹下来跑到郭文韬身边,像猫猫一样窜到文韬身上,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文韬看到自己家的小祖宗跳到自己身上,立马托住他的屁股,怕他掉下去,又凑上前吸了一口气“阿蒲,还想不想吃火锅了 ,你这样~恐怕是吃不上火锅了呦!”文韬说完一脸想要涩涩的表情看着蒲熠星。

    “哎呀,韬韬,你在说什么呀~不可以的喔.”阿蒲立马从文韬身上下来,摆出一副佯装推开他的样子,“但是,看在你陪我吃火锅的份上,就…”

    还没等蒲熠星说完话,郭文韬就把他直接扛起,直奔卧室。“哎哎哎,郭文韬,你干什么~”

    蒲熠星瞬间就慌了起来,内心想:没想到啊,你郭文韬竟然来真的。呜呜呜呜,看来可怜的我又要三天不能下床了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要干什么的,阿蒲。”郭文韬直接把他扔到卧室的床上,双手撑在他的身上。“哦,等等 ,忘记一件事情”,郭文韬站起来走到窗边拉上了窗帘,而这时蒲熠星刚刚从床上爬起来,“韬韬,可不可以…” 

    “哎,郭文韬~”郭文韬一下子就把刚起来的蒲熠星推倒在床上,“阿蒲,你怎么这么软,一下子就被推倒了~”郭文韬一脸坏笑的看着蒲熠星。

    “哎呀,韬韬~”蒲熠星瞬间脸红红,像猫猫一样揣起了手手。

  就在一瞬间,蒲熠星的呼吸被夺去!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蒲熠星,辗转厮磨寻找出口,真是有些愣怔住了,等缓过神来,暗中挣扎使力,才知道郭文韬这一拳500可不是吹的。

     倏地,文韬的右手掌猛地托住蒲熠星的后脑,左手拦腰拥住,人更贴近,属于郭文韬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以进为退,蒲熠星配合郭文韬的动作,将手绕上他的脖子,细细的吻了起来。

     郭文韬加重在蒲熠星腰上的力量,蒲熠星也不甘示弱,加深掐入他后颈的手指力道,在唇舌来往中胸口渐渐发热发烫,时间仿佛静止一般,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,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,蒲熠星的眼神越发迷离,正在此刻,郭文韬松开了蒲熠星,看着蒲熠星泛起红晕的脸颊,郭文韬抬起手摸了摸蒲熠星的脸:“阿蒲,怎么还是没有学会换气啊~才亲了这么一会儿脸就红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郭文韬,还不是你亲的太使劲,哼,你要这样说一会别碰我。”蒲熠星别过脸有些羞耻的说。

    “那可由不得你哦,蒲~猫~猫~我来了哦~”韬韬一把把蒲熠星压在身下,纤长的手在蒲熠星身上来回游走,弄得蒲熠星不时发出一些可以刺激到郭文韬的一些声音......


咳咳咳,这种不可描述的事情我怎么会写呢,各位自行脑补吧!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阿蒲,我爱你~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

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102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